选举完成!西安外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

2022年12月05日 15:14  点击:[]


12月5日,西安外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出席大会开幕式。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校长助理黄昶力等领导和与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以代表团为单位在学术苑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大会还邀请各学院、工作部、直属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专家、教授列席。会议由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高战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总工会领导和黄藤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黄藤校长在讲话中高度概括了我校办学30年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探索形成了七方核心素养育人体系、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和现代治理保障体系,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廓清了思路。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在讲话中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民主治理和工会工作提出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做出了新动员、提出了新要求。

大会上,校长助理黄昶力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作了题为《锚定一流 众志成城 奋力谱写百年名校建设崭新篇章》的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养丽作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逄继霞作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安外事学院章程(修订草案讨论稿)的决议、《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章程(修订草案讨论稿)》的决议、《龙韵人和小区东院拆迁补偿安置方案(讨论稿)》的决议、《西安外事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办法(修订草案讨论稿)》的决议、理事会监事会中教职工代表预备候选人推选名单的决议等7份决议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计票、监票程序严格,符合选举规定。

董宇龙、李养丽、逄继霞、李建伟、杨占伊、杨睿、马宏、马强、黑艳霞、马应军、何佩琴11位同志当选为西安外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逄继霞、刘平、郭敏3位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董宇龙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董宇龙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人才培养扛在肩上,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党委书记闵小平在大会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闵小平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代表以及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未来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大会在校歌《鱼化龙之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委员会还分别召开了西安外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董宇龙当选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养丽当选副主席,逄继霞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文字记者/李浩

视频记者/吴士鹏、易博睿、刘传琦

摄影记者/吴士鹏

编审/吴士鹏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西安外事学院四届一次提案工作回访暨四届二次提案工作部署
下一条:工学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