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西安外事学院与汉阴县召开结对帮扶联席会议

2020年05月23日 11:4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5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与汉阴县结对帮扶联席会在汉阴县召开。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汉阴县副县长孔德帅,县教体科技局主任王先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闵小平书记一行还调研了汉阴县涧池镇东岳小学。

会上,汉阴县副县长孔德帅对西安外事学院几年来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党委书记闵小平表示现在是扶贫工作的巩固年,必须找准节点,理清思路,科学规划,抢抓落实,高效完成;提升“两不愁三保障”质量水平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

双方围绕2020年八大帮扶项目、设立“双百工程”帮扶县消费扶贫专柜等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想法,明确了工作方向,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帮扶工作,做好对接,做实工作。

调研中,闵小平书记一行在汉阴县涧池镇东岳小学校委会成员陪同下实地了解了学校部室建设、植物园、教室等基础设施,调研了教育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闵小平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按照规划将脱贫攻坚与发展教育有效衔接,扎实推进工作,提供教师培训帮扶的新举措,提升教师综合水平。

上一条:【扶贫】扶贫专柜进驻我校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下一条:【扶贫】西安外事学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两联一包”联席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