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在我省定点帮扶子洲县联席会议上做工作汇报

2022年06月17日 21:26  点击:[]


6月16日,2022年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定点帮扶子洲县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子洲县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子洲县人民政府县长赵贵波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子洲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定点帮扶子洲县成员单位成员参会。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高战华主席在会议上做了详实的工作汇报,西安外事学院在帮扶工作中的成果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子洲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

会上,高战华主席就2022年上半年学校在子洲县三川口镇高墕村开展的帮扶工作以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校董事会、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召开了数次专题会议,加强帮扶队伍,落实帮扶资金。学校在高墕村已累计投入资金80万余元,今年将继续加大力度管理好800亩山地苹果园;同时,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继续引导鼓励村民种植农作物,带动农户发展家禽养殖;加大消费帮扶力度,继续在子洲县采购一定数量农副产品,利用抖音等电子商务平台帮助销售农副产品。

会后,子洲县工贸局组织参观子洲县电商中心,介绍消费帮扶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对子洲县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信心。


来源/校工会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喜报】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广电艺术系杨艳老师获得陕西省师德标兵
下一条:我校女职工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