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两模三优”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2022年12月05日 16:13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为推动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对2022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进行表彰。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分会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教职工秦楠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胡一波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孔颖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广大教职工莫大的鼓励和鞭策,我校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西安外事学院工会将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勇毅前行。


来源/校工会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迎新春送温暖 助力消费扶贫
下一条:选举完成!西安外事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