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工座谈会

2023年03月09日 10:51  点击:[]



工学院在3月8日召开了以“建功新征程 立业展风采”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工学院工会分会主席马强出席了会议,工学院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会主席马强首先对广大女教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广大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女教职工不断提升格局,心中有大目标,心胸宽广,朝气蓬勃地生活和工作;要有执着劲,用女性特有的细腻在家庭和事业上不断努力,用心用情,追求卓越;要学会享受生活的美好,放松心情,舒缓生活压力。他期待女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深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百年名校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会议最后,马强为女教工发放了慰问品。

工学院宣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普法讲座
下一条: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校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之“运动健康 书海识香”女教工团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