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4年01月10日 17:30  点击:[]

1月9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学术苑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理事长、校长黄藤为大会作视频讲话。党委书记雷西合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作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校领导、教职工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一同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宇龙主持。

大会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有关《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和《依法治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安外事学院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等五项制度的决议以及关于严格规范龙韵人和小区西院房屋转让及出租管理的决议。

黄藤在会上作视频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代表致以真诚的问候。黄藤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在推进智慧课堂、开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对2024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雷西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深入学校实地调研感受,阐述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对教代会、工会以及全体教职工的诚挚期望。他讲到,教代会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的制度安排、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监督的重要平台、是学校领导与教职工上通下达的重要的信息交流。他敞开心扉,展望未来,期望教代会、工会要进一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障权益,真情暖心;广大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与校共进,奋楫争先;全校上下要满怀信心,扎实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昶力作了题为《奋楫扬帆 勇毅前行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黄昶力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整体工作:一是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建引领坚强有力;二是依法治校纵深推进,治理效能不断增强;三是育人体系持续优化,教育质量显著提升;四是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多项成果突破;五是国际合作走深走实,领域层次拓展提升;六是师德师风建设持之以恒,教师评价改革破立并举;七是“最美校园”日新其力,智慧平安健康文明。黄昶力又从七个方面阐述了我校2024年的主要任务,还提出了“坚定不移向百年名校建设戮力前行”的目标。

大会期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与会代表分为机关、创业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代,医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六个代表团,对大会各项报告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


摄影记者/李浩

文字记者/武凡 闫碧萱

排版/校官网记者团

审核/宣策办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关于四节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