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我校创新教育帮扶 开启线上电商培训

2020年06月28日 10:12  点击:[]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教育帮扶工作带来的挑战,学校积极筹划、多措并举,疫情期间,利用网络不间断完善脱贫攻坚实施项目,创新帮扶形式。6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与汉阴县职教中心2020年电子商务线上培训顺利开班,建行大学裕农学堂陕西分校、汉阴县教体科技局、汉阴县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线上开班典礼,80余名学员将通过网络平台参加线上培训。

电子商务培训是“双百工程”的重点帮扶项目,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建行大学裕农学堂陕西分校与汉阴县职教中心联合开展培训。通过培训扎实推进汉阴县电子商务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摘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本次线上培训是西安外事学院疫情期间采取的新型帮扶形式,由商学院专家团队担任教学培训任务,汉阴县职教中心负责组织实施,采用直播教学与微信语音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以新颖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进行学习。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网店运营+网店运营实操、微信个人公众号运营+微信个人公众号运营实操、短视频直播运营+短视频直播运营实操、农产品电商运营实战等多样化课程。

此次教研活动利用了现代教育技术建立的网络课堂,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促进了西安外事学院与汉阴县之间的交流,发挥了高校教育引领和帮扶作用,为汉阴县电商人员的专业化成长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育教】我校2020年本科课堂创新大赛: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 以赛促学
下一条:【扶贫】扶贫专柜进驻我校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