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价改革】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07日 17:01  点击:[]

2022年1月5日,西安外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设立分会场。参会教职工代表学习、讨论、审议了大会的主要内容。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主题为《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 稳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我校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后勤保障、校园稳定等诸多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报告指出,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以建立实施“五育并举”学生评价体系为牵引,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3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代表分别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关于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教职工福祉建言献策。

机关分会

国际合作学院分会3

经过讨论和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了大会审议内容。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反映了师生的共同愿望。代表们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带到教职工中,落实到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创百年名校不懈努力!

文字记者/武凡

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我校迎新春送温暖 助力消费扶贫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