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陕两省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举办

2023年10月20日 08:3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浙陕两省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我校举办。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李茜带领的浙江省教育工会系统21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夏明文带领的陕西省高校工会系统12人参加会议,我校理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雷西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宇龙陪同

浙陕两省高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

党委书记雷西合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历史和概况,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学习浙江省高校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京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和我校6家单位工会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主席致辞

徐富权主席在座谈会上对我省民办高校工会主席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民办高校的前景表现出充足的信心。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主席讲话

王玉庆主席表示,两省高校在合作交流资源开放的平台上,相互交流,为进一步推进高质工会带来工作的思路。

 

浙江省教育工会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等同志一同观看学院版话剧《白鹿原》

会后先后考察职工体育运动场馆、职工之家(正蒙书院)、国际合作学院职工之家、七方书院与职工书屋。并一同观看了由我校师生代师生复排的学院版话剧《白鹿原,浙江省教育工会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发挥高校力量助力汉阴县教育帮扶
下一条: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工会工作座谈会并介绍经验做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