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 展现巾帼风采——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8:17  点击:[]


3月8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在南校区产业合作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副院长原朝阳,院长助理兰晓斌,陕西中翌明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观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和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工会分会主席原朝阳主持。

活动开展旨在为学院和集团女同志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借此佳节,代表学院和集团公司表彰一批在2021年末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在各个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先进个人”,希望通过表彰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原朝阳在开场词中表示学院和集团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在去年新冠疫情期间,校医院门诊的同志们冲锋在前,不畏困难,圆满完成了学校和集团赋予的使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同志们要谨记学校“爱岗敬业、感恩风险”的校风和集团公司“奋斗实现梦想,贡献铸就辉煌”的核心文化,在此基础上做出新的贡献。

校医院副院长周旭江同志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说道,感谢学院和集团领导对校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校园医护人员,守卫大家的生命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值此节日,向我们的医护工作者及公司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中翌集团副总裁马国义宣读了《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他提到公司员工应以他们为榜样,甘于奉献、立志成才,在实践中践行社会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对我们的培养,为公司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19名受表彰人员分批走上领奖台,由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和中翌集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校医院的陈上珺护士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讲到,在西安发生疫情后的时间,是她2021年最难忘的一段经历,严厉的寒冬,疫情的突然,任务的繁重,面对种种困难校医院的每一名医护人员都冲在最前沿,承担了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任务,听到师生们的感谢,那一刻我们的心是温暖的,能为大家尽自己的一份力,是我们医护人员的职责。

表彰仪式后,互动环节开始,“你画我猜”游戏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女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互动结束后,校医院亢翠霞、林侠又为大家分享了去年疫情期间的一些工作内容和个人感受,引起了现场所有人员的共鸣,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作为我们生命安全的守护者,她们背后的辛酸与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她们为之奋斗而来的战疫成果。

最后,由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和集团公司的支持,他向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巾帼英雄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和集团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发展历程,指出了校医院做出的成绩和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最后,他鼓励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把学院和公司建设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学院和集团公司的职员工树立了一个良好的风向标。现代产业学院也将会在学校的支持和指导下,立足学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持续完善多主体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助推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

来源/现代产业学院

编辑/张佳璇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喜报!我校工学院辅导员王凌姬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校领导亲切关怀在岗值班人员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