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工学院辅导员王凌姬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22年04月26日 16:11  点击:[]

日前,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通报》。我校工学院辅导员王凌姬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王凌姬老师多年来始终以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做好班级管理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她常常深入学生以及家庭中,积极主动和同学们谈心,将生活实际和思想政治教育相融洽,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她虚心学习,戒骄戒躁,认真钻研,不断提升和完善个人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曾多次被评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省级优秀辅导员、校级优秀辅导员、育人教书楷模等。

工学院宣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喜报|广电艺术系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立足本职岗位 展现巾帼风采——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