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07日 16:4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有效提高大学生文明旅游素质,西安外事学院于2022年10月6日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师生集体观看了《文明旅游一一为中国加分》宣传视频,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文明行为典型案例。随后,老师为学生们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介绍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外出旅游时要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护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注重礼仪礼貌。

本次“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向学生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使大家能够树立文明旅游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在旅游的过程中能够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快乐旅游。 



上一条:职工家庭有书香,引领社会新风尚
下一条:校工会情系一线 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