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教】我校青年教师在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3年04月21日 17:58  点击:[]


近日,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我校选派的3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素养、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从全省47所高校的117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商学院马彬获文科组3等奖,工学院郑建波获工科组3等奖,医学院朱艺丹获医科组3等奖。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推动青年教师革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式方法、练好教学基本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根据省总工会、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工会、教研部和行政部领导高度重视,委托教师发展中心负责选拔参赛选手。各学院积极推荐优秀教师,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校级选拔比赛,并邀请陕西师范大学严文法教授等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或参赛实践,从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讲授、教姿教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近年来,学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着力点,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引导青年教师热爱教学、投身教学,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梅紫玉

编审/武凡

审核/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文化】2023陕西职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西安外事学院获多项省级荣誉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带队赴汉阴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