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第一届“七方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29日 10:39  点击:[]


2023年5月24日-26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运动中心、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七方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教职工之间体育文化交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向建校31周年献礼。

西安外事学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养丽致开幕词

比赛历时三天,赛场上激情飞扬,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奋力拼搏,球拍挥舞间纷纷上演力量与智慧的交锋,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飞扬的弧度诠释着运动热情,一个个精妙绝准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收获了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展现了外事人青春激昂的拼搏风采。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国际合作学院-国合一队夺得冠军,人文艺术学院-人文之光队获得亚军,机关二队和商学院-羽乐队获得季军,机关分会、医学院分会、工学院分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机关分会主席、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建伟为第一名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二名颁奖

与会领导为第三名颁奖

与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团队颁奖

5月26日,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为宗旨,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运动员们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比赛风尚,乐观向上、锐意进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三调研检查组来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安保办荣获2023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