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三调研检查组来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17:03  点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7:03  

5月30日上午,由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通用环球西航医院(西安)有限公司、陕西能源技工学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组成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三调研检查组来我校进行调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王薇参加了此次调研检查活动。

我校工会主席董宇龙,工会副主席李养丽陪同调研检查组对我校职工书屋、教工文化活动场所、教工运动活动场所进行了参观调研。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第三调研检查组座谈会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杨笑琪主持。董宇龙主席在会上致辞。李养丽副主席汇报了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互检组还对我校民主管理文件资料进行查阅。

会议最后,徐富权主席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民主管理并不是阶段性工作,而是长期持续性工作,西安外事学院“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工作理念正是对此项工作很好的诠释。

近年来,学校以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为抓手,深化校务公开工作,创新民主管理机制,扎实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加强校务公开力度,强化民主管理工作,使教代会制度和校务公开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校工会主席

编辑/姚欣怡 李光波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玫瑰书香 喜迎工会十八大 ------ 读书分享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第一届“七方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