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太极拳代表队在2023年陕西省太极拳公开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2023年06月19日 08:03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主办,旬阳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的“旬阳农商银行杯”2023年陕西省太极拳公开赛在享有“中华太极城”美誉之称的旬阳市拉开帷幕。西安外事学院太极拳代表队在大赛中一展风采,斩获多个奖项。

2023年陕西省太极拳公开赛为期2天,设置个人项目、太极对练和集体项目三大类,来自全省48支代表队568位太极高手齐聚中华太极城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西安外事学院太极拳代表队在集体太极拳项目中荣获三等奖;李学华荣获男子甲乙组其他规定太极拳二等奖、男子乙丙组32式太极剑二等奖;朱连周荣获男子甲组传统杨氏太极拳项目二等奖;惠卫峰荣获男子乙组传统杨氏太极拳项目二等奖、侯利民荣获三等奖;张佐线在女子甲组传统杨氏太极拳项目中荣获二等奖,黄普华、张瑞分别荣获三等奖;张佐线、黄普华在女子甲乙组32式太极剑项目中分别荣获二等奖;惠卫峰荣获武德风尚奖。

武术是中国传统文化与体育运动相结合的强身健体项目,它承载着中国人心灵和身体的重托,和文化、精神以及社会生活密不可分,更和每个人的幸福和健康密不可分。西安外事学院太极拳队动作柔韧有力、舒缓自然、松软沉稳,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不仅展示了学校良好的形象,更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做出了新的贡献。


来源/工会医学院分会

体育运动中心

编辑/蒋晓苏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下一条:玫瑰书香 喜迎工会十八大 ------ 读书分享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