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

2023年10月12日 17:21  点击:[]

2023 年 10 月 12 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一次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已于第二季度圆满完成。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养丽副主席参会。


西安外事学院参加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

各受检组组长单位汇报本组调研检查情况。沟通充分,大家全力配合支持,及时收集调研检查情况,发现和总结经验,查找和解决存在问题,探索新时代教科文卫体系统民主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

 

李养丽副主席参加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

我校属于第三互检组共涉及 7 个单位,包含了教育、医疗、科技等各个行业,各个行业在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中既有共性,也存在不同之处,但在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中都能结合实际,很好的完成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

西安外事学院参加校(院)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

最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强调:要加强本单位的效率院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和体系建设,不断探索新时期民主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进一步提升各单位校院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使其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有力促进教科问题系统民主管理效果公开、高质量的开展。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工会扎实推进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总工会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