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教】女神节,致敬暖心守护学生、智慧云端授课的她

2020年03月08日 18:58  点击:[]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时,我们迎来了非凡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安外事学院工会在节日期间,对辛勤坚守在岗位的女教职员工送上情真意切、鼓舞人心的慰问信,向每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尤其对在立足岗位抗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李敏、杨玉娥、李晓毅等14位优秀典型教工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

我校女教职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线上教学、信息核实、校园管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本职、抗击疫情,展现了“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这其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国际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中英国际班辅导员、正蒙导师李敏,争做疫情防控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时刻关心关爱学生,在她以身示范的感召下学生主动请缨为社区志愿服务;医学院教师徐靖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我校疫情医疗防控工作组,同时,创新开展网络直播课,她灵活有趣的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工学院教工张凤琴,从除夕开始就投身于学院疫情统计工作,关心师生生活、心理等状况,常常工作到深夜。

学校女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女性的睿智与干练、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学校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教育战线上的巾帼风采。

 

附:“立足岗位抗疫情——女职工在行动”“三八”节先进典型慰问人员表

 

 

上一条:【扶贫】西安外事学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两联一包”联席会
下一条: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