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西安外事学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两联一包”联席会

2020年05月11日 16:04  点击:[]


2020年5月9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两联一包”联席会议在子洲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并讲话。子洲县副县长曹晨主持会议。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带领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会上,高战华就西安外事学院2019年在三川口镇高墕村开展的主要帮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即将开展的工作作了汇报。

在听取九家帮扶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陈乃霞指出,2019年,各省级帮扶单位能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发挥行业优势,制定帮扶措施、提供帮扶资金,为如期完成“两联一包”工作任务,助力子洲县脱贫摘帽打下了良好基础。陈乃霞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单位一定要配合子洲县全面完成脱贫任务,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在脱贫攻坚摘帽年,西安外事学院董事会、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选派年轻干部加强扶贫工作队的力量,建立湖羊养殖经济合作社,落实消费帮扶具体措施,采购子洲县农产品,加大了扶贫工作的力度。

今年西安外事学院派驻子洲县高嫣村的任华强老师被榆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学校投资10万资金资助子洲县高墕村建立湖羊羊子养殖项目,被子洲县三川口镇人民政府设为湖羊羊子养殖示范基地。

上一条:【扶贫】西安外事学院与汉阴县召开结对帮扶联席会议
下一条:【育教】女神节,致敬暖心守护学生、智慧云端授课的她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