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共建 以体育人——西安外事学院首届师生冬季定向越野比赛圆满举办

2023年11月30日 08:34  点击:[]

11月29日下午,首届中国大学生定向校际联赛(西安外事学院站)暨党工共建、以体育人——西安外事学院首届师生冬季定向越野比赛在南校区举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三级主任科员张昆,我校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宇龙,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联章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董宇龙主席主持。

开幕式现场

举行升国旗、校旗仪式

夏明文副主席在讲话中激励广大教职工,并代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常态化宣讲劳模先进事迹;二是要持续建设、积极推动党建与工建统筹统建、党工活动双向推进、党工共建机制有效运行;三是要坚持强校引领,增强使命担当。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讲话

黄昶力助理在为开幕式致辞时指出,本次大赛的举办是我校贯彻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党工共建有关安排部署。希望党工组织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领、团结全校师生,为建设健康外事、幸福外事,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致辞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宇龙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养丽向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介绍比赛组织情况。

本次比赛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校园文化”为主题,融入陕西红色资源与我校“鱼化龙”校园文化,展示全省红色资源的分布情况和详细信息,选取重点红色地标,讲述红色文化故事,将爱国、爱校的情感教育嵌入竞赛中,使参赛教师们切身感受思政课程资源建设和实施路径的多元化,更好地服务于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实践;同时,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青年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自觉遵守赛场纪律、恪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现场公布比赛成绩。校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


记者/闫碧萱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


上一条:【荣誉】西安外事学院连获两项荣誉:全国书屋示范点、省级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夏明文副主席一行来校考察精准抗衰健康产品开发创新工作室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