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西安外事学院连获两项荣誉:全国书屋示范点、省级创新工作室

2024年01月03日 15:21  点击:[]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西安外事学院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是西北地区所有高校和全国民办大学中唯一获评高校,全国仅7所单位获评。

学校自2019年起在全校建立了7个职工书屋,工会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学习宣传方式,依托职工书屋、职工家庭读书会、“陕西高校职工家庭读书会联盟”等职工教育活动阵地开展专题阅读活动,现有图书6000余册,累计接待读者9000余人次。我校打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学习载体,涵育青年学生精神成长,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全校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先后有1000余个职工家庭参与,受到教职工和家属的真诚欢迎,效果良好。


又讯: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决定》,王琳精准抗衰健康产品开发创新工作室获此殊荣。

“王琳精准抗衰健康产品开发创新工作室”主要从事功能食品、保健食品、抗衰美容产品等精准抗衰健康产品的研发和转化工作,近两年获批省级项目7项,横向项目4项,经费累计20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论著19篇,SCI论文8篇。授权专利 19项,其中发明专利 7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设计1项(包括国际专利2项),成果转化1项。未来3-5年,该工作室将继续在我校科技开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合作交流、咨询服务等多方面发挥科研育人作用,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

 

上一条:暖暖新春意 浓浓关爱情——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党工共建 以体育人——西安外事学院首届师生冬季定向越野比赛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