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新春意 浓浓关爱情——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2024年01月29日 08:38  点击:[]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理事长、校长黄藤委托,我校党委书记雷西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亚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宇龙,党委委员分组深入校园各地,慰问近30位一线教职工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雷西合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校警执勤点、食堂、环卫、学生公寓、人文艺术学院、医学院等。每到一处,雷西合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感谢教职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感谢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的保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欢度新春佳节。雷西合还详细了解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各方面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外事人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奉献。他讲到:“外事人都是好样的,为大家点赞!”

董宇龙一行先后深入学校门诊部、商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等处,详细了解假期工作安排和服务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医务人员。董宇龙一行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家庭特别困难的教职工送上温暖和关怀,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精心、精细、精准,履职尽责,为校园工作保驾护航,不断彰显外事精神、外事态度、外事力量。

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爱帮扶工作,把走访慰问普通党员和教职工作为定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普通党员和教职工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文/校工会

图、视频/吴士鹏、易博睿

编审/武凡

审核/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消费帮扶汉阴、子洲两县 助农增收促振兴
下一条:【荣誉】西安外事学院连获两项荣誉:全国书屋示范点、省级创新工作室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