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消费帮扶汉阴、子洲两县 助农增收促振兴

2024年01月30日 08:34  点击:[]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四辆满载着来自我校帮扶村农产品的大货车驶入校园,为教职工送来了特色农副产品和新春祝福。我校持续将职工福利物资采购和消费帮扶相结合,不仅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更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推进消费帮扶是落实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本次职工福利物资采购,学校与定点帮扶的汉阴、子洲村驻村工作队对接联系,积极采购汉阴特质小麦粉、长粒香米、100%纯正菜籽油、干香菇、干木耳、黄花菜、豆腐干和子洲县6样杂粮包等,共计两千余份,采购金额五十七万余元,努力推动消费扶贫,帮助农民增收。为了确保物资发放工作顺利进行,校工会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周密安排与筹备,制订了详细的发放方案。

采购帮扶村农副产品是做好定点帮扶和消费帮扶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保障村民长效增收的有效举措,是学校落实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

今后,学校将持续夯实帮扶责任,继续扎实做好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的采购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文字来源/校工会

图/校党委宣传部

编审/武凡

审核/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下一条:暖暖新春意 浓浓关爱情——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教职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