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2021年09月14日 10:05  点击:[]

9月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驻陕蹲点工作组组长、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林业工作部二级调研员江鲁川,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科文工作部副部长井立滨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我校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姜文良一行调研了图书馆、正蒙书院等地,尤其是全国总工会六大品牌工程之一的职工书屋。姜文良着重考察了西安外事学院“职工书屋”图书专架。

调研中,高战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特色、优势学科等情况,阐述了学校工会工作主要情况,学校有信心做好工会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解决好职工最关心的问题。

通过调研,姜文良对我校工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校不断提升工会管理创新与制度创新的水平,增强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职工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来源/校工会

摄影记者/马琳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