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1月21日 15:52  点击:[]

2021年1月20日,我校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如期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大会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会议共设立了9个分会场,169名教职工代表同步学习、讨论、审议了大会的主要内容。

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有关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关于西安外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等四项内容;讨论审议了《关于第三届第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及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学校工作报告、《西安外事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西安外事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西安外事学院教职工行政处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龙韵人和社区房屋使用及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等内容。

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明确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报告指出,我校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夯实学院在产教一体育人中的主体地位和主体责任,坚持五育并举,纵深开展德育美育,突出国际化教育,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讨论审议环节,与会代表围绕大会需讨论审议的主要内容一一发言,或建言献策,或发表个人切身体会。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通过了大会审议内容。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本次会议精神带回各单位,加强学习领会,2021年,外事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改革创新,顽强拼搏奋进,努力创造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李浩

责编/武凡


上一条:全国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育教】我校2020年本科课堂创新大赛: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 以赛促学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