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精彩 绳舞飞扬|西安外事学院代表队在全省职工跳绳比赛中斩获团体第六名佳绩

2023年11月13日 11:35  点击:[]

2023年11月11日,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职工体育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省职工跳绳比赛,在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四研究所工人文化宫隆重拉开帷幕,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西安外事学院代表队15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发表的关于体育精神的重要论述,促进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大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比赛设集体计时赛和男女个人单跳计时赛两个项目,名次最终以次数多者为胜者。我校运动员经过赛前的厉兵秣马,在体能和技巧上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刻苦锻炼。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厚积薄发,在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中展现了外事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外事学院代表队在本次集体跳绳计时赛中从众多工会优秀团体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大赛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件件有着落 事事有回音西安外事学院四届一次提案工作回访暨四届二次提案工作部署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学习贯彻全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暨《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